close
撐一輩子 應該不夠!自小環境不好所以很多事情都很怕被取笑 做事很謹慎 很少會盧當鋪莽行事  所以真的要說出一個誰為我稱腰的話題真的有點難 ..除了以前感情的事有巢氏房屋情讓家人很難過之外 應該沒惹什麼麻煩了.因為說真的我一值都很會想...但就因為感情借貸傷一次就夠了 我不在容許自己犯同樣的錯了  ..因為在當下家人沒放棄我 更沒有巢氏房屋把我拒於門外 反而說出了 ..家永遠是你需要的地方 ..不別人怎麼對你你還是要回濾桶家的..我的家人現在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樣..無所不談..即使父母分隔兩地 但對我的關心買屋網從沒少過..做錯事情也沒罵過 最多只是說說而已..因為這樣讓我自己覺得的我可以沒保濕面膜有全世界也不能沒有家人 ..所以很多事情我現在都已家人為最大考量..因為我不知道保濕面膜我若錯過了下輩子還可不可以在一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永慶房屋{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14ekrd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