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向2014年。■開心寶貝。■迎接新年第一縷陽光。■舞動青春。■篝火聯歡。
  時間的指針從2013年慢慢滑向2014年,為感謝各位微友在過去一年裡對我們的不離不棄,在這辭舊迎新之際,燕趙晚報新媒體攜手河北非凡之旅旅行社、精英劇場、秦皇古道滑雪場、微微秀KTV、澤美毓秀等單位聯合策劃組織了“愛你一生一世——我是狼人·跨年行動”,邀微友全程免費滑雪並送價值數百元的大禮包!
  “啊!我這麼幸運啊!看到啟事,我只是試著玩了玩,把微信信息做了一些轉發,沒想到入選了!真是太驚喜了!”微友“我要變身小超人”是被選中的第一位微友,接到本報工作人員的電話,她十分開心。晚報微友詩瀾和小哲小則是看到本報的啟事後,就悄悄開始了轉發攢贊的活動,最終都以很高的贊數入選。最終,活動選出詩瀾、我要變身小超人、雲中漫步、小哲小、晴天小敏、開心、冒牌美女、愛心使者o潘雲峰、何貴民、笨笨哥等10名微友參加活動。
  2013年12月31日中午,由晚報微友和晚報新媒體工作人員組成的16人“滑雪跨年·狼人行動”組,趕往井陘秦皇古道滑雪場。同時,入選的10名“狼人”,除每人獲得由微微秀KTV提供的200元儲值卡一張,澤美毓秀提供的免費一人次美髮卡一張,精英劇場提供的免費門票一張外,還獲得了燕趙晚報縣域社區新聞部主任李文強的新著《懂你》等書籍。
  當天15時許,各成員穿戴好滑雪裝備,開始滑雪。16名成員均是第一次滑雪,大家在感覺新鮮和刺激的同時,也對不時摔倒有了一些恐懼。年齡最小的成員開心今年剛滿5周歲,摔了一跤後再也不敢滑了,脫下滑雪板,跟朋友們玩起了打雪仗。
  晚飯後,大家在滑雪場點起了篝火,隨著2014年的臨近,16名“狼人”與董瑋等十餘名來自石家莊滑行群的人員一道載歌載舞,大家在不知不覺中送走了2013年,迎來了嶄新的2014年!隨著新年鐘聲的敲響,大家爬上山頭,集體“狼嚎”,將一切不快都拋在了深山谷底,一種新的豪邁和激情在心中油然而生!
  清晨6時許,天還沒亮,大家顧不得滑雪帶來的渾身酸痛,早早起來,再次爬上高山,滿懷信心迎接新年的第一縷陽光,開啟一年的好運!
  “關註晚報新媒體,天天有驚喜!”最後,大家在同聲的呼喊聲中,圓滿結束了本次活動。
  燕趙晚報新媒體將不定期舉辦各項活動。親,如果您想參與,請隨時掃描燕趙晚報二維碼,加入晚報微信公眾賬號,下一個幸運者可能就是你!
  出鏡人物
  採訪動機
  為回饋晚報微友一年來的支持,燕趙晚報新媒體聯合河北非凡之旅旅行社等單位,從晚報微友中選取了10名“狼人”參與本報策劃組織的“愛你一生一世——我是狼人·跨年行動”。2013年12月31日,大家趕赴井陘秦皇古道滑雪場,參加了別開生面的迎新活動。
  □文/本報記者 尚燕華 李潔夫
  圖/本報記者 閆志國  (原標題:“我是狼人”微友集體滑雪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14ekrd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